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王建煊:選這樣的人,要怪自己




 XX娘,怪我囉?




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12/24/301-2885309.htm


若馬歷史定位為無能? 王建煊:選這樣的人,要怪自己

記者王鼎鈞/台北報導


監察院長王建煊今(24)日電台受訪時澄清,說自己日前稱馬英九總統「無能」是有前提的,而且當初的談話用意是在鼓勵馬總統。主持人追問,如果馬連任期滿果真變無能,人民不就要自認倒楣?王建煊則回應說,「對啊,那是你們眼光不夠,自己選這樣的人,要怪自己,如何怪別人。


王建煊在9月底以「植物人喜歡上廁所?」為題撰文,準備收錄在新書中。該文指出,民怨普遍存在,官員無能的帽子,很快就扣到馬英九總統的頭上,雖然任期還有3年多,但歷史定位大致已可確定,那就是兩個字「無能」。


但王建煊今日受訪則不承認自己形容馬無能,他說,「我說馬總統不再做這樣、這樣改革的話,那麼3年後就會定位為無能。」


王建煊批評媒體說,媒體喜歡標題聳動,就直接把標題寫上他的名字,打上「兩點(冒號)」,說他講馬無能。「我是在給馬總統打氣」。


主持人周玉蔻問,那馬總統有為此找他溝通嗎?王建煊說,「馬總統為何要跟我溝通呢,我只是個小老百姓;馬總統有沒找我溝通,一點都不重要。


王建煊表示,如果馬曉得他講話的心意,就曉得自己如果不努力做,歷史定位就會無能,會一輩子難過,於是就會努力做,就會變成有魄力的總統,歷史定位就會很好了啊!


王建煊強調,「還有3年多,我們鼓勵他做。」周玉蔻嘆,「我的媽啊!還要等3年...到時候他變成無能,我們不就要很倒楣了!」王建煊回應說,「對啊,那是你們眼光不夠,自己選這樣的人,要怪自己,如何怪別人。


王建煊舉例說,這就像買麵包,吃了肚子不舒服,是你自己沒有看準。


周玉蔻問,那馬總統是好麵包嗎?王建煊說,現在看起來的麵包,當然是好的。


周玉蔻接著質疑馬執政民調滿意度低落,王建煊說,民調那麼低,是因為有些事一下傷害到人家;民調拉高並不難,做幾件有魄力的事。


周玉蔻追說,那執行死刑算不算是?王建煊說,「當然是,所以我要給他按個讚!」


王建煊在節目中附帶說明,今天受訪是以平民百姓身分,而非監察院長。





---


1. 
王建煊的謬論之多之奇,與其無能主子馬統分庭抗禮。如本回「這就像買麵包,吃了肚子不舒服,是你自己沒有看準。」的謬論,足見其毫無公職適任性。


像這種論調,其實就是

〈統一總裁林蒼生:「身體不健康應檢查自己的腰圍」 〉這種鬼話的再製。

 
監察院理應監督政府單位有無弊案,但院長這種完全放棄自身職責的屁話,因此他把監院當成結婚禮堂,在記者會上當著眾多女記者面前談性、說「摸假奶不舒服」等言論,也就毫不意外。


而這就是中國種族主義黨所標舉的禮貌。


2.
選個白癡怪自己?

XX娘,怪我囉?








延伸閱讀:












---

Facebook留言板:

0 條寶貴意見:

張貼留言